Friday, January 11, 2008

考完PHYSICS的心情...

剛剛考完PHYSCIS UNIT 2,
現在心情還是難以平復,
腦袋裡不停的享著試卷裏的問題,
為什麼我做得那麼沒信心,
明明我做了足夠的溫習,
踏進考場的前一分鐘還滿懷自信,
可是一打開試卷,就開始緊張了.
很希望這次RE_TAKE拿A,
我的幸運之神有幫我嗎?

MRS KEMP剛剛還特意來房間看我,
問我考得怎樣?
我真的不想令她失望.
雖然我好像是CLASS裡最笨的一個,
可是PHYSICS CLASS的人都應該是AAA,
我不能老是拿B..==

好, 把目標放在下星期A2的MODUL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