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道路的分叉點

7/10/2007

''....我正走向一條道路的分叉點...而那就是我未知的人生...''
今天下午, 我和RUTH signed up the shopping trip to BATH...
同學都好奇為什麼我會約RUTH去...因為她是英國人, 所以很異類...?
為甚麼...
其實我只是想找一個跟我興趣差不多的朋友, 離開學校透透氣而已...
BATH是一個很美麗的TOWN, 有悠久的歷史...單單去走走, 看看街上的行人, 去cafe喝杯hot chocolate, 在街上隨便拍拍照....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喜歡bath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