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每一秒的現在, 將成為每一秒的過去.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每一秒的現在, 將成為每一秒的過去.
不知不覺,
我的聖誕假期己過完了一個星期,
在倫敦的荒廢日子也快結束了.
從第一天的埋怨, 直到現在的不捨得, 我也驚訝自己的適應力.
結識了兩個好好的朋友, 是種緣分吧!
從他們聊天, 經驗, 工作, 我似乎感受到了很多很多.
我還真入世未深, 我要強化自己的能力
能夠在英國讀書, 的確很幸運,
學到的不只是知識, 也是人生的體驗磨練,
四年來, 我一直都在改變吧...
我不要成為廢蟲, 我要升上大學, 成為社會裏頂端的金字塔!!


超喜歡London Eye, 它的建築結構實在是令人感嘆, 真後悔大學不報讀建築學
這星期住在Liverpool Street Station的附近,
周圍不再感到陌生了

薯薯, 這是本來拍了相片給你的, 可惜你明白啦, ''眼睛''都看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