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不要心中有猶豫而說不出口的事情

16/09/2007

最近自己總在做些覺得不可思意的事情... 因為我孤獨, 被人遺忘了嗎....? 外面的走廊為什麼這麼熱鬧, 聽到很多CHINESE在說話, 開心地大笑..... 我覺得, 交朋友並不難, 可是我從來都不能像別人一樣的合群..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吧..........
我好像兩個人,UST的我好快樂, 無憂無慮...Westonbirt的我好沉默,好灰.....
算了...今天很辛苦, 去了一個老師朋友的wedding幫手, 做了四小時的part time job, ...赚了28磅.... 我是那裡唯一的CHINESE, 感覺很陌生...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再做那種''做得像頭牛''的工作, 一次就夠了// 所以, 現在要努力讀書, 將來不需要做些勞力的工作......
星期六的晚上...也許就這樣靜悄悄地度過........

可是就算我無奈, 一個好朋友跟我說:''我要快樂, 我要優秀!!!''
我相信, 在地球的另一邊住這一群善良的朋友在默默地支持我, 謝謝你!
不要心中有猶豫而說不出口的事情, 因為那就會成為秘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