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十九歲生日快樂!

Friday, March 09, 2007

十九歲生日快樂!
當看回三個月前所寫GE日記時, 我覺得好'神奇', .... 感覺現在一切都'像'變了..
至少, 我已不再是十八歲了.
很多人跟我說了 'HAPPY BIRTHDAY! 在我十九歲的生日的那天, 然後我 SAID 'THANKS!'....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正常....因為我知道又長大一歲了.....
收到以前同學的祝福, 那是最感動的^^
JOJO, 多謝你寄來的信和一棵草, 我真的很喜歡! 昨天, 我已把那'科學泥'融了, 希望未來三天, 會開始見到種子發芽...
我會好好栽培它, 跟我原有的仙人掌健康成長!
KINKI, 昨天收到你寄來的禮物和信了, 猜不到你記得我生日^^,
真的很謝謝你! 那份禮物好有心思// 哈, 我把那拼圖拼完了, 然後用了膠紙保護起來!
葉荔枝, 多謝你封E_MAIL, 我原本已為你的E-MAIL ACCOUNT 早就'封塵'了! 想不到, 它還'生存'喔!
然後, 也要謝謝我的家人^^
我兩個好妹妹手工製造了一張超SWEET + 心思的卡給我!
多謝WALTER啦// 雖然TEXT左比我, 不過好諷刺LAW~ 3.2 BORN BB!
Thank you Mrs & Mr Jeakins, I really enjoy that 'Magic Flute' opera CDs. I will value it.
THANKS, VINCE! Not sure will you read this or not. But I just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are my friend.
FINALLY, 多謝all my Westonbirt friends︿︿
Jenny, Shiren, Joce, Mo, Yang, Vanilla, Sunny, Jessie, Sam, Fiona, Lizzy, Nata, Biso, Phillippa and Angel XXX
給予我 a great evening in TGI Fridays!!!
多謝完畢!
上個星期五,學校International Cultural Day,
而我穿了祺袍,感覺超怪,連走路也不方便//
不過,好好玩,能吃到不同國家的食物!
今個WEEKEND係EXEAT, 我同一個日本女仔黎左CHELTENHAM GE HOST FAMILY度住//
現在快八點了,晚餐還沒準備,好餓呀>>
無論如何,現在要做好每一日的事情:
PASS 長笛Grade 4 考試........scales..........
明白MATHS, 做多D題
APPLY FOR STUDY 1
讀好 AS,AIM 至少 AABB
(GOT JAN RESULTs yesterday: ABBB; Physics 76/90, Maths C1 94/100, Business Studies 65/90 & DT 65/90)
其實都幾好ga la....不過可能會RE-SIT physics and B.S.......
SO, SO, 加油啦!!
NB.下星期三開始 AIKI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