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樂觀

20/09/2007

現在這個時刻...真的很想哭...
好像只有這個地方...我才能有傾訴的空間...
朋友, 都只是點頭而已..
剛剛上完PHYSICS...好不開心..我都忘了我是怎樣從教室走回房間的..班裡只有三個人, 我都被老師點明數學最差的一個了...我的腦子轉得總是特別慢..當我明白一題的時候, 老師已經move on to the next chapter....
MATHS也好不到哪裡去...為什麼我做題總是慢吞吞, 快不起來....練習題又多....
BUSINESS STUDIES更慘...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AS的GRADE只是''just a B''....總分只得了''210'', 但''209''分就C了...sigh...我也厲害..拿到了最低的B.. 目標當然是A, 可是至少要''240''....唉...我完蛋了//
長笛又在''原地踏步'', 不可能明年三月考grade 5了吧....
根本沒心思去好好地練習...太累..沒氣吹...
現在一切都很灰, 天氣再好都對我沒有用...
因為我內心正是暴風雨的前夕...雖時都會下大雨...
真的,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每晚都帶著疲累的身軀入睡....
這樣的生活...好想快點結束, 結束, 結束.........
...............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樂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