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世界很大, 此刻的低落並不代表永遠的未來

27/09/2007

我決定今晚什麼都不做, 只專心地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工作是永遠不會結束, 口頭上的結束...其實並沒有結束...
剛剛吃完晚餐, 跟幾個''瘋顛''的同學去了學校的Italian Garden繞了一圈....
雖然天都黑了, 大家都在說很冷...
可是去完散步後...感覺放開了...因為學習並不代表一切...
世界很大, 此刻的低落並不代表永遠的未來...
人生是很短暫... 學生時期應該是最無憂無慮的吧!

我決定要學會滿足...不要經常抱怨...要好好地過每一天..
這個週末是學校的''強逼性假期'', 我並不想離開學校...
無論如何, 明天放學後會到MRS JEAKINS家寄宿...
SISI, 替我跟媽媽說一聲!

..........我今天收到了一封信, 信裡有一只可愛的小叮噹...謝謝''一座木橋''....
我現在把它放了在床上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