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朋友

23/09/2007

''....不要那麼灰,我所認識的sophia永遠都是非常樂觀的(縱使是扮的也好).............不要說你沒有朋友,你的妹妹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有一個很好的人對我說了這一番話....她是我妹妹~ 忽然覺得有個這樣的妹妹真好, 在我失落時能像一個姊姊般地鼓勵我... 我想是SUMMER @ UST拉近了我們倆之間的距離吧, 讓我們現在都擁有者共同的朋友, 回憶...

有時候發呆..會想..現在家裡的人在做甚麼呢?G12的人又在忙些甚麼...?
很怕心里的記憶會隨著時間而淡忘....
有幾個曾經一度是最好的朋友...似乎都被我忽略, '放棄'了...
是我'自我保護'心態的問題嗎?
這樣的話, 再好的朋友都會離我而去...S^2, J^2, M^2...會嗎.........?

是冬天快來了嗎?.....為什麼昆蟲都出現在我房間....沒有了媽媽在身邊, 不能大叫, 沒有人能幫我.....令到我愈來愈殘忍...竟然在兩天殺死了8只蚊子, 1只spider和1只小小的蜜蜂...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