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人類是不能獨立為生

剛剛上完長長的Food safety Lecture/很有趣,但無奈我幾乎睡著了…
原來我們居住的世界是被Bacteria包圍著…它們無處不有/
現在聽著優美的CANON-D…看著眼前的相片, 他們都是我熟悉的人…
心情不禁地覺得很好…..我真是善變…
雖然我很討厭群體活動….但我想…人類是不能獨立為生吧…….
依靠是必須…
所以, 家人,朋友都是很重要的!
終於決定好UCAS的5 choices, n the second draft of personal statement is almost done…
即使最後不會繼續留在英國升讀大學…但我想試試….
An Engineering & Business Management degree should be ok….
1)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King’s College
3) Imperial College
4)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5) University of Warwick
明天會是好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