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孤單的夢

19/11/2007

我想... 我真的很無聊...為什麼要忽然changed the single state to be ''in a relationship - it is complicated'' on Facebook..........Am I mad?
But the true is not, I am not in a relationship with anyone!!! And now I am back to the single state again.
Wake up So, Be mature!!! Forgive my NONSENSE.
=============================================================
最近做了一個很孤單的夢// 睡醒後, 心里是空蕩蕩的
故事的開始是在一架從倫敦飛香港的客機上, 在我座位的後面忽然看見了 Ronald, Cyan, Shiren, Mikael// 所以我很興奮地上前跟大家打招呼…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大家卻當我是透明似的, 好像他們忘記了我是誰?

下了飛機後, 我很努力地去追尋他們的身影, 趕上他們的步伐. 可是卻一直丟失著大家的去向; 最後, 好不容易看到大家上了一架火車, 我也跟上去了//

在第一個車廂, 一個熟悉的人影都沒有, 我很失望//
去到第二個車廂, 看見了Cyan與她媽媽坐著聊天, 可是Cyan看不到我, 我也沒有上前打擾//
去到第三個車廂, Darren一個人在看武俠小說, 他也看不到我來了//
走到最後一個車廂, Mikael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邊, 望著窗外, 我想他看見了我, 可是並沒有向我說話//

突然, Kakit出現了, 邀請我跟Mikael一起到第一個車廂見Ronald, Jade, Shiren//

我心里疑問地想: 為什麼剛剛在第一個車廂見不到他們呢?

究竟這個夢代表些什麼? 為什麼Darren, Cyan, Mikael會獨自的坐? 為甚麼我由始自終都像一個局外人? 大家心裡都想什麼?
===============================================
上個星期五, 學校Sixth Form 跟Abingdon School舉行了一個 Debate Dinner//
跟他們見面......感覺...奇怪?
回到車上..頭很暈...
=============================================
A school Sixth Form Charity Ball is coming up this Saturday evening. I am proudly being the table decoration director, you will see how pretty the tables be like~~
============================================
在我的內心深處....好想好想快點上大學~ 結束現在的''非人''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