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為什麼這麼笨.

很辛苦...為什麼剛剛的數學卷那麼難...
已經算出失去的分數, 大概10分,
滿分是75, 60分就A, 其它不小心的錯誤一定多於5分...
慘了, 我C3 MODULE 的 A 沒希望..最多是B...==心裏真的好痛...
考試之前想在MATHS裏拿最好的分數...

算了, 大不了六月重考C3...
無論如何,
A-LEVEL一定要有ABB...
MATHS: A
BS: B
PHYSICS: A/B

香港的五間大學還是''音訊全沒'',連INTERVIEW的通知都沒有,實在有點心急..
我最希望收到OFFERS的IMPERIAL, UCL也好像放棄了我...
......到最後, 肯收我的大學..不會只是理工,浸會吧?
如果是這樣, 我的未來就太可悲了_.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唔使咁灰wo~~

就黎新年,係到講聲” 新年快樂!!””

你都要多D黎我XANGA ar
www.xanga.com/kimberly_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