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美麗的城市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很久沒有寫日誌了, 忽然心血來潮, 很想寫下很多心裏的話.
從九月開學到現在, 自己彷彿經歷了很漫長很艱苦的一個世紀,
大學的申請, 學校的民族鬥紛, 自己的軟弱.太累了,我需要休息.

幸好, 學校昨天終於放假了, 雖然很多同學都回家度過聖誕, 而我也一度非常後悔自己愚蠢的選擇 , 不回家; 可是, 在經過剛剛過去的四十八個小時後, 遇到了很多新的人和難忘的經歷,忽然覺得自己做了一個明智的事情!

一直以來,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懂事, 理性, 能在孤島生活也不死的女孩子. 我一直鄙視溫室長大的孩子, 因為小時候吃太多苦了. 可是, 現在的我連一隻螞蟻也不如, 我是一棵快死在溫室裏的草.第一次租住London公寓的經驗真是讓我學益不淺. 首先, 拖拿著一大堆行李搭Underground的確是自我謀命, 真的會被重死! 第二, 迷路更是至命傷, 我差點露宿街頭, 然後凍死在零度的天氣。 第三, 生存令我放下了結癖的專顏, 環境逼我睡在有異味的被子, 使用惡心的浴室。我真的很沒用, 竟然被這樣的環境打敗了, 覺得這種沒人照顧的生活很辛苦. 我被學校, 家人的過分保護蹤壞了, 我必須學會適應!!! 錢真的很重要, 沒有了家人財政上的支持, 我在英國的生活什麼都不是.

另外, 今天我做了一件極度愚蠢的事, 很後悔, 討厭這樣的我, 非常!!! 發誓再也不會去做, 除非我反常.

倫敦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可是美麗的背後並不是全部人都幸福, 了解倫敦的人也許會罵我亂說, 可是這是我現在的感受. 對, 我感到非常的孤獨..

1 comment:

Lavenderw said...

另一件極度愚蠢的事是什麼??
錢的確很重要,所以要學會節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