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Half Term

我的工作效率最近提升了, 心情也開朗了。。。
星期六放假, 連續一個星期//
星期五放學後去倫敦, 在那裡住一晚//很期待!!!
星期六可能自己去大英博物館看看, 雖然之前去過兩次, 可是我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那裡收藏著許多中國寶物...
不過我一個人要小心行事...。。
之後星期六晚上搭COACH回GLOUCESTERSHIRE,

星期天早上我和 JEAKINS FAMILY將出發去WALES 的 SNOWDON...
大該在度過四天吧..
很期待HIKING, 登上那裡最高的MOUNTAIN。。我要拍下很多相片。。。
不過在這些快樂的事情發生前。。。唉。。。DEADLINE。。。
我要在FRIDAY之前趕緊完成PHYSICS和 BUSINESS的報告。。。太多了。。。。

啊, 今天下午去圖書館讀書時, 在那無意地發現了一本80年出版的PHYSICS教科書, 都幾乎封塵了, 然後我把那本借了// 剛剛翻來看時, 忽然掉了一張83年的考試卷出來, 還很新呢。。。。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相差20年的人學著同樣的物理理論。。。那個試卷的主人今年都快40歲了。。。啊。。。太神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