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無病呻吟

今天有點不開心
沒什么原因
討厭自我埋怨的性格

家人說我游手好閑
暑假不賺錢
聽了后
心里很難受
我好像對家里沒什么作為
只會花錢

打到這里
干嘛我哭呢
真是沒用的哭包

晚上開會
心里憋著氣
我真是沒用
不喜歡就說出來啊
為什么我要裝著一臉不在乎

視屏拉近人的距離
每次結束 心里都很不舍
為什么?
心里落空似的

我怕愛我的人會累
害怕他會厭惡我的性格
因為我很不完美
總覺得我在傷他的心
上次說不該說的傻話
明明喜歡 卻又說反話
他總是在遷就我孤單的心

一年后的我是怎樣呢
兩年后的我有是怎樣呢
十年后。。。。。。

或許
我該做一個真正開朗的人
而不是像天氣般的變化
雙面孤僻的人

天啊
我根本在無病呻吟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