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Imperial Interview

上星期四的面試感覺很棒, 過程回答都很順利, 至少沒有 ‘DEAD AIR’的狀況//The interviewer 很好人, 她來過Westonbirt這裡, 所以面試前我們就先有了輕鬆的話題開頭,那使我放鬆多了
Imperial很''先進'', 我的確很喜歡那裡!!
跟我面試的還有另外11個人, 令我驚訝的是12個人裏, 只有我和另外一個是女孩子, 男女比例很不平均~
不過我報讀的那一科是物料工程學, 所以不應該驚訝~
那裡有很多亞洲學生,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聰明,自信... 令我感受很深..很希望自己也成為他們的一分子
之後, 我去了唐人街, 那裡很有新年氣氛, 紅色的燈籠掛滿整條街//


在那裡的逗留的瞬間,我想起了小時候在家鄉過年的往事, 頓時很傷感~

晚上在學校和一班同學打火鍋,極度溫馨~


這個星期很忙, 我腦細胞快耗盡了....今天在電腦室裏, 連續待了7個小時, 眼睛快瞎了.....報告還是毫無進長..

最近我有一個好朋友的媽媽死了, 因為CANCER// 我去過她家幾次,
印象中她媽媽是一個很仁慈的人…..實在是那難以置信… 又一次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短暫…
不過ANNA很堅強, 到現在她還是表現著一副沒事發生過的樣子, 真令人擔心..
今天下午我去了參加她媽媽的funeral, 小小的教堂坐滿了大概200人,
第一次參加英國的funeral, 一切就像電影的情節..
賓客們都穿著嚴肅, 一眼望去都是黑色的衣束,
在SERVICE的過程, 我忍不住哭了...
死亡跟生存只是一線之差, 去世的人並沒有消失,只是去了一個我們看不到的世界..

後天後就去滑雪嚕...到時候我一定好好放鬆一下..

No comments: